Pages

0

2009年的最后一天~~

为了倒数新的一年的到来,决定了在我家steamboat~非常开心哦!因为不用麻烦爸妈载我去和回,只需出钱便可。哈哈~还是前一天决定的哦!厉害吧~

当天行程如下:
当天早上由于要开学了,必须剪短我的头发。。真的很短啊!!非常想念长发的时候~haiz。。。
剪完后,感觉全身很轻,哈哈。。回到家冲个凉边出发去学校帮忙迎新日的东西了。2010年的迎新日居然和krs撞到idea,同样做迷宫哦!到了学校,也是又偷懒一下下啦,就起身帮忙了。
忙到了五点,静宜,芷君和卉雯已到材料店买好材料,在巴士站等我爸爸的到来。我们4个一起回我家,中途还去买了冰块。到了家,她们3个立刻到我家的厨房准备材料了。而我则去外面扫地和抹地,因为地上太肮脏了。也因为洗衣机坏了,把洗衣机拿去修理后,地上很肮脏。所以我也必须清理掉它。她们3个忙完材料后,便跑到我家客厅唱k去了,因为我家可以唱k~哈哈。。还唱得很兴奋哦!

本来是打算7.30p.m.去鼎言新家的。。还充满期待的心情哦!可是我爸妈说家里有做steamboat,朋友又来了,我身为主人家并不能弃朋友在家自己去别人家,所以没得去了。。真的很可惜哦!!!!我还答应美铃会去的,现在却丢下她一个在那里,不好意思哦!

本来打算等靖雯来才开动的,由于我们都太饿了,所以便开动了。当靖雯来到时已经8.30p.m.了。也是要开始第二轮的时候。。由于早上到下午五点的晒太阳,我的脸已是红红的,像喝了酒那样~哈哈,可靖雯却是从脸到脚都是sunburn。。很可怜哦!不过那些事情也不会让她闷闷不乐,还是很high哦!!

吃到九点多,美铃,美汐和佳欣也到我家了。由于他们刚在鼎言家有吃了一些东西,所以大家都到我家的客厅继续唱k咯!而我也趁这个时候去冲个凉,舒服多了。等我冲好出来,美铃她们已出来吃东西了。。哈哈。我们也有时分了两批,一批是唱k批,另一批是玩游戏批。玩uno牌,却不是玩uno~哈哈。。玩得很兴奋哦!玩了一阵子,大家都跑回客厅继续一起唱k了。慢慢的。。我们都重复点了第一天,流星雨和好听蛮多次的。。哈哈。。

就这样唱到接近倒数时刻是,大家便紧张的把酒拿出来准备倒数咯!我们在倒数时弄一支酒弄得很久才开到。。哈哈~大家一起拿起酒大声的一起喊HAPPY NEW YEAR!!!!!!!!!!!!!!还蛮好喝的,酒。。哈哈。。过后大家有的帮忙收拾,有的则算钱,也因为剩下蛮多材料的,大家都一袋一袋带回家去。。在收拾好后,疯狂拍照开始咯!!!大家摆了很多各式各样的pose哦!!开心开心!!!就这样大家也陆陆续续回家了。真的很开心哦!!

不过有两个不开心的事是静宜2010年的前半年没有得再出去了。所以这个倒数是她出来的最后一次。另一个是嘉雯没得来我家一起倒数,不过最后还是有打给她跟她说HAPPY NEW YEAR咯!!

最后,我觉得真的很开心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倒数,还玩得很开心!!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咯!!!
SPM 的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