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心情低落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三,穿制服的一天。身为DM,当然要去巡视谁有穿谁没穿咯。可能巡视的时间有点早,大多数的member都还没来,所以见到是BB member又没穿的,很自然的就写下他们的名字了。过后,看到一位member在班上没有穿制服,也因为那个member让我一整天都没有mood。。。haiz。。。。。
     
       那个member叫t.g.k(英文名)c.y.q(华语)。一个矮的女生。。我也是从朋友口中听到她的一些事让我真的心情很低很低。。我朋友说她以前打算不要去活动的,还说别人一定会被pecat的。好像自己是DM这样,你讲pecat就可以pecat啊!!!然后呢,现在又变了,有去活动,不过是以捣乱的心态去的,去到活动,按电话,讲话,摆她死鬼臭脸,还有就是为了要看我这个DM会不会管她!!!!
 
      我没有管她,她那个时候我以为她是生病了,心情不好,摆她的臭脸,所以我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去讲她,可是现在当我知道她是特地的,就是要看我这个DM会不会管她,我真的很生气,我气我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好,被别人欺负到头上了。。。真的很伤心。。。

       当时我听到了,上课时也没有更不想去管这件事,可是到了下课,继续巡视时,看到她在附近,我就想,我不想让她看扁,让她认为我这个DM一点都不做自己的工作,没有做过任何事情,我便上前去找她,告诉她你没有穿制服,我会记你的名,她竟然跟我摆她那超级无敌死鬼欠打的臭脸给我看!!!!!!我看了真的很气!!!!!!!立刻加重语气告诉她我不是没有查的!!!!!你要怪就怪!!!!!!!!!!!我不怕!!!!!!!!!!!!!!!看到她的臭脸,我真的很想打下去!!!!!!!!!!可是我没有,我没有打她,因为我还是很尊重她。。。。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哦。。。很想哭。。。为什么会这样~~~T.T.....

        之后我就真的很没有mood了。。。朋友给我的建议是活动时对她凶一点。。。骂她!!!我会骂可是我怕我会骂到哭,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会有这样的member出现。。。。。我该怎么办???真的很伤心。。。骂一个人会让我自己更辛苦。因为我会觉得很痛心。。。。平时都是很好的对待别人,为什么她要这样对待我???我做错什么???很想哭。。。眼泪已流了下来。。。。。我该怎么办。。。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我是不是不适合做DM呢?是不是让kwey hwa 做我的位置,BB会更好呢。。。haiz。。。
神啊,我该怎么办。。。T.T...
看到的人给我一些建议好吗?我的脑袋没有心情。。。鼓励我也好。。。拜托。。T.T
这件事真的影响到我了。。T.G.K,你成功了,你打败我了。。我真的没有心情了。。。

明天是梓君的生日,希望心情会好很多。。。先说声生日快乐呀~^^

1 comments:

ween said...

cheer up...if u cry in front of them means u really geng liao,then they will scare of u~really...to treat this kind of wicked ppl ,juz pecat n wollap her!SH!T(ps for my rudenes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