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星期六的一天~

那天是recruitment briefing和合唱音协比赛的日子。。。



早上走走看看,讲讲话,唱唱歌,就回去了。。



下午,就起程去槟洲大会堂咯。。嘻嘻。。。没有想到的是,percussion 的老师有去看。。哈哈



车上画完装,就边听歌边关眼休息。。累咯。。到了那里,当然就是练习唱咯。。然后就等等等等。。。。起初在学校练习时,是已经很好咯。。但是,进去比赛唱后,大家都觉得唱得很不好,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有可能没办法拿到金奖。。。唱完后,好真舍不得呀。。最后一次比赛了。。。。宣布成绩时我真的很紧张~一直在那里祷告祈求,一定要得金啊!!!大家都希望得到的金!!!!!!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拿到金了!!!我们拿到金了!!!!我们拿到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知道可拿金后,我还忍不住流了一两滴眼泪。。。。盼望很久的金奖终于拿到了!!!!最后一次的比赛拿到金了!!!!!超开心的啦!!!!!!



不过,过后我和美铃就没什么mood了。。。知道吗?我和美铃本来是有机会参加爱国歌曲比赛的!!!!!明明韦旗说form 5 和form 6下,现在呢??form 4 到完。。。算了啦。。。第一个比赛冠军是拿定的,然后去seremban比,问题是没得去seremban!!!!!!!有机会去变没机会去。。。。真的很不爽!!!!!你们想啦,本来可以去的,哪里知道不能去的那种感觉吗??而且前一年的,教练和老师都不能去,现在两个都能去,我和美铃不能去!!!!!!!超级不爽!!!!!!!!!!!!!

不爽!!!!!!!!!!!不爽!!!!!!!!!!!!!!!!!!!!!!!!!!!!!!!!!!!!



算了啦。。唉~~~~好是好在可以专心读书咯。。。祝他们加油顺利咯。。。事实无法改变,T.T~~~~~~~~~~~唉~~~~~~~~~~~~~~~~~~~~~~~~~~~~~~~~~~~~~~~



然后晚上回到家,就去找表姐堂姐她们了。。。没有动到书~~~~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