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重新开始。。。

我的生命自从6月4日开始,有了大大的改变。。以前的我,一直以为自己也会像二哥一样,读了FORM 6后才可以体验大学的生活。。没想到现在的我已有了机会去预先体验一下大学生活,被MATRIKULASI录取了。。来到了Kolej Matrikulasi Selangor。

刚开始,我还记得我一点也无法适应,晚上睡觉一直睡不好。。又想家又压力又累。。由于慢别人两个星期,必须赶上进度,确实有点压力的。。不过,慢慢的,认识了许许多多的人。。大家一起努力,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不少,又加上也是槟城的!这是多么兴奋的一件事啊!!因为大家都是second intake,才认识了楚婷,靖雯,丽榕,思惠,凯雯,洁希。。还有johor的颖娴。。还有丽平(selangor klang 的),还有很多很多。。。数也数不完啊。。在这里真的是可以认识很多很多很多人!!哈哈~~很开心认识你们哦!!!

哈哈。。。来到这里那么多个月了,我现在才有心情想来这里update。。不好意思咯!我这一路走来,也在这里遇到和经历许许多多的事,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也很快的,要毕业了。。。好个一眨眼还剩三个月多而已。。好快好快。。。过些日子又要新年,又要回家啦!!!哈哈哈~~~还有3天!!!^.^

最近迷上了台湾戏,更迷上了台湾歌!!哈哈~醉后决定爱上你和我可能不会爱你!赞赞赞!!!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歌更赞!!一定要去看和听哦!!!我爱死了~~

我也和朋友成立了一个persatuan....persatuan ekonomi..哈哈。。。明天有见面会,要选AJK。。希望一切顺利啦~~

要考试啦!!!!!UPS 1 & PSPM 1已经过了。。。成绩是3.68.。。接下来就是UPS 2等着我,新年后。。。。T.T。。新年还得读书。。真惨。。唉。。。希望一切顺利啦~我会加油的!!考完试后,就是新春晚会等着我们去表演啦~~我跳AGOGO。。。自己一点柔软度都没有地说。。摇不起来。。真是的!!!伤心啊~~~也只能加倍努力练习,尽量表演得好一点咯。。。嘻嘻。。。回到家后要烦找复古的衣和首饰了。。。希望家里会有咯。。嘻嘻。。

好了。。有时间再继续吧。。。还得读书。。下回继续。。XDD
倒数3天回家!!倒数5天新年!!!WOOHOO~~~红包!!YEA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