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要谢谢一些朋友~


可爱吧~^^~俊权送的~谢谢你哦!!真的很喜欢呢~嘻嘻。。。
我跟他是msn认识的~以前他也是钟灵生哦~毕业两年了。。。很开心认识他。。
认识他蛮久了吧,没有记错是去年认识的~^^

                                    

我把它放在这里咯~维尼的王国~哈哈。。。超可爱的~爱死了。。。哈哈
昨天我也收到他寄来的祝贺新年的卡片哦~是维尼的!!!开心开心!!!!!
谢谢哦~~^^我的朋友~~很开心认识你哦~俊权~~^^


 

我和俊权的合照~他要去Australia了~keep in touch!!!!^^

说到卡片呢,我的jasmine姐姐也有寄来一个祝贺圣诞节的卡片哦~开心开心。。。
虽然很早就收到了,现在才讲,不过真的谢谢咯~^^

也要谢谢desmond~~送我生日礼物~~图片里蓝色的相框就是他送的~嘻嘻~那时收到了超开心的!!!!哈哈~~黄色的呢,就是emily,zi xin她们送的咯~谢谢你们哦~


我还要谢谢我的干妹妹~安琪~~她也送我维尼的杯,开心开心~舍不得用哦~嘻嘻~
我也要谢谢那些从小学到现在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陪伴在我的身边,当我的好朋友,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哦!!!!!爱死你们!!!!!^^

p/s:那些礼物(杯和黄色相框)是前年生日就收到的礼物咯。。。本人的生日是7月29日~
还有很久~要送我礼物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