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company的活动变很多哦~好有纪律!!!!

突然毛骨悚然~变得好有纪律哦!!!我想这是因为育恒吧~他太强了!!!^^

jasmine头发长了,真的变美咯~不愧是我的姐姐啊~哈哈~一定要跟她拍照!!!!
我的妹妹也是~安琪!!!认识她那么久没有一张合照。。。今年一定要拍到!!!!^^

今天合唱有举办一个歌唱比赛的开会的。。我负责音响和灯光,开会本来应该去的,不过今天家里有大扫除,还是我的房间,所以不能去咯!!不过company的活动之前就答应姐姐要去了的,所以就去咯!!也蛮开心的,看到那么多人那么乖,有去company的活动~哈哈~

可以说第一次真的没学到什么咯~第一次嘛~不能怪~^^从coy(company)回来后,就继续整理我的房间咯~变很多哦~朋友们。。有来我家的。。期待我的房间变得如何吧~^^哈哈~整理一下就去补习了。。这才发现原来伟业也有补国语哦~吓到一下~哈哈。。也不奇怪啦~他的朋友都有补嘛~就这样,补完后就去BMK了。。

BMK是我的妈妈工作的地方。。一间小学安亲班,在Taman Bagan那里~因为那边有做BBQ,请老师们吃的,我的妈妈也带我去吃咯~赚到!!!哈哈~~在那里,以前是合唱的忆敏也在那里做工,她去时还带着男朋友去哦~哈哈。。没有想到的是,合唱里我的副秘书可莉的姐姐也是在那里做工的~哈哈。。。她的姐姐跟可莉真的真的好像哦~哈哈。。。^^

就这样吃吃吃吃吃吃吃到很饱。。。。开心开心!!!回到家继续整理。。。直到现在还是有一些些还没整理~2moro continue~~^^

好了,蛮累的,睡觉了。。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