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心情不知为何低落的一天~

  今天很多人都说我好像心情不好的。或许吧。我这个人呢,是一个要开心要疯时会尽情的疯尽情的开心的人,如果独自一人或是累或有压力时就会变成一个没有笑容的人,除非看到朋友就会微笑打招呼,不然就是和她们聊天,聊到开心的时候会笑一下咯~

  今天早上,因为没做老师的功课,(其实很多人都没做,都是抄的),而我呢,没抄,所以是空的,老师就说要交了。我还能怎么办呢。。只好交咯。。我的感觉是很对不起老师。。最近真的很糟糕。。老实说我还是很不习惯5k2的班。看到k3的人,会让我很想回到k3这个班,因为感觉上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在k3里读书。。现在在k2的我一点想读书的感觉都没有,真的很糟糕。。。老实说,我真的好想回到k3哦~不过都读了1个月又几天了。。。继续读吧。。。我想我真的必须下定决心了。。。努力用功。。。

  由于我转到k2,一些k3的朋友都问我k2爽吗?我的回答都是ok咯。每天都有东西吃的咯。。然后呢,他们就说pn.laew很想念我什么什么的。。。其实在k2真的不知该怎么说,本来我是一个人坐的,因为沁慈她也是一个人坐,所以就跑来跟我坐咯。有时还是会跟她讲话什么的,可是毕竟她也是有她的朋友在班,所以只要她朋友旁边没人就会去找她,而我呢,就一个人坐在后面咯。我是无所谓咯,本来也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坐在后面的,只是都认识就坐在一起咯。这些都是因为没做老师功课乱乱想出来的,所以今天才会闷闷不乐的吧。。

  然后就是lisan咯。终于过了,32分。。谢谢哦~老师!!!感激不尽!!!之前烦的就是
1.lisan   2.毕业刊的东西  3.要不要去bowling活动和bb pesta  4.功课
现在就剩那三个罢了。。。^^慢慢烦吧。。。haiz。。。。

  接下来就还ok咯!到了放学回到家冲好凉吃饱饭,就去睡觉了。睡一觉醒来,心情有好一点。。然后就msn聊天。。。心情也变好了一点。。。现在应该没什么事了吧。。。期待明天的越野赛跑!!!^^

  最后,老师对不起哦!没做你的功课,真的很自责。。。我以后一定会做的,不想让你失望!!!!还有谢谢老师给我的lisan分数~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就这样,分享完毕。。朋友们,多陪我聊天吧。。。消除我的压力和累!!!爱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