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2010 FRASA Competition

昨天,是我们学校举办一年一度的frasa比赛。frasa比赛是一场团体与团体之间的操步比赛。我们BB也有参赛。由我们的junior们代表参赛咯!我们的komander是美汐。她很努力在这次的比赛。可以看得出她花了很多时间在训练自己与其他人!我以她为荣!而我们的junior们也十分努力及珍惜每一次的练习。

虽然最后结果我们输了,可是我们却有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信任,大家一起完成了这个比赛,也有了彼此之间珍贵的回忆!那些过程当中是美好的,值得回忆与珍藏的哦!!我们要永远爱BB!!!大家不要放弃!!!下一次的比赛在努力赢回来!!!一定要让别人刮目相看!!

过程是这样的:由于一直没机会去看他们的练习,所以为了表示我是支持她们的,所以决定去看他们比赛一整天!!!没去合唱活动咯!!!而到了那里,看到他们真准备要入场准备开幕仪式。就一直加油加油咯!!!!过后也看到智惠,美芬,育恒,鼎焱,翔文,美铃,绮芯,蔚桦,靖雯来咯!靖雯是下午来的。而绮芯蔚桦下午就回了。开幕仪式完后,大家回到storeroom拿了东西就去第四楼第一班的班上咯!对了,下午来的还有lydia 和grace!!!好久没见到她们了。哈哈。。到了班上,大家再吃美铃和美汐买的香蕉吃。。哈哈。。成为猴子了。。。也知道消息说我们BB 是basic比赛的第一组。Basic比赛是一种只有简单又最基本在操步的比赛。全部都是form4的人参赛!老实说很不好。。。不过我很开心是美汐还是会继续背frasa的command。当然我一直在帮助美汐努力背她的command。也是蛮开心的,可以为BB出一份力!

Basic比赛完后,大家就去练习frasa的比赛了。当member在练习花式操步,我就在帮美汐咯。就这样背到一半靖雯来了。而靖雯来之前,lydia 和 grace早已到咯。不过lydia很早就回了。。。haiz。。。别那么早回嘛!!而他们在吃饭的时候,我们就去帮他们买水咯。哪里知道,frasa的比赛迫在眉睫,大家快快吃完就下去准备了。在之前,育恒有为他们祷告了一遍。。下去后,也让他们有精神喊话!!!TIMPA!!!!!!!!!SURE N STEDFAST!!!!!!!!!!!!!!!也给了他们一些话,没想到一些人哭了哦。。加油加油!!!过后,就进行frasa比赛!当basic和frasa比赛进行时,真的替他们紧张哦!!便拍影片的同时手在抖。。。哈哈。。frasa比赛他们真的做得很好了!!!可是还是比不过别人。。

结束frasa比赛后,大家都开心得不得了,因为终于把这个比赛完成了!!大家一回到班上,育恒就开始了他的推荐。。去靠drill badge啦,去PSC DRILL COMP啦。。。哈哈。。。过后member们去买水咯。。买了鼎焱的,育恒的,和顺凯的。。不过顺凯不要,给了我,所以赚到一杯水咯!哈哈。。。开心开心!!!然后呢,就等等等等咯。。。这个时候呢,早在frasa比赛开始前,智惠和美芬早已去company了。翔文也去开门了。剩下育恒和鼎焱咯。所以水方面没有买给他们咯。。

等等等的同时,我也分了我的工作。那些去年LTC的,有一部分是写好话的。我早已打好了,当然不忘曾此机会分给他们咯!嘻嘻。。太棒了。。。。过了一阵子,终于要进行闭幕仪式,也是宣布成绩的时刻。。。member早在此前玩得很开心咯。。哈哈。。进入闭幕仪式,到了宣布的时刻,虽然听得meng cha cha,看得也meng cha cha,不过似乎一个奖项一个奖项的落入别人手中。正式结束时,大家都伤心的哭了起来。老实说,我也好想哭哦!!!!心情差到极点,没有心情吃午餐。。。午餐只喝了一杯milo冰。。。看到他们哭得那么伤心,自己的心好痛。。第一次有这种感觉。。。真的很伤心。。。haiz。。。就这样他们去company了。我陪靖雯美铃去吃午餐。过后就和美铃到company外等他们出来。。不过我爸妈很早就到company来载我,所以只看到一些人下来而已。

过后,就去补习咯。可以说累到不行,倒下去睡着有三四次吧。。连吃糖果都没有用,还是睡着了。。。。回到家,看到没人on9,fb那里有人说育恒和鼎焱买ice cream给他们吃,我也要!!!!!!!!不好的。。。。。。没得吃。。。。。。。haiz。。。。。。就这样一天过了。。。。。。。。。

明年继续加油吧!!!大家!!!!!!我们一定行!!!!
LOVE BOYS' BRIGADE FOREV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