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智惠姐姐!!!!!

今天好不开心!!!很想念一个人!!!-----智惠。。。

她是我的干姐姐。。哈哈。。现在想起来,映像最深刻的应该是前年我的生日了吧。。那次是我完完全全没有想到她会送我礼物的人。。虽然是一个糖果,不过很开心哦!!!哈哈。。。。超开心的。。。之后,我就把她当我的干姐姐了。。。嘻嘻。。。。

我们有好多回忆哦!有我那一年LTC的回忆,去年的LTC回忆,她的生日的回忆,我的生日的回忆,在BB的回忆,去wendy家的回忆,去玩BB枪的回忆。。。好多好多。。。。我永远也忘不了。。。还有她教我读书的回忆!!!!我想她应该是我的贵人吧!嘻嘻。。。。。

现在,她已经去NS了。。。好舍不得好舍不得她!!!也好想念她!!!!不过很好的是她只需去两个月就回来了!!!!因为她五月要去读书了!!!可以申请早出!!!哈哈。。。。。好希望快快到五月哦!!!!!真的很想念她!!!!!要保重身体哦!!!!要想我哦!!!!哈哈。。。。。。拜拜咯!!!一定要平安回来!!!一起出去玩!!!!嘻嘻。。。。。。等你回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