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靖雯的生日!!!!!

生日快乐靖雯!!!!虽然迟了几天才update有关你的生日的blog,没关系啦哦~^^

靖雯的生日是星期四。也是在假期时就开始计划了。给她一个惊喜!是我想出来的哦!!!哈哈。。。会想到突然去靖雯家给她一个惊喜也是因为我堂姐有过突然去朋友家,半夜12点去她的家给她一个惊喜才想到的!不错吧~想要半夜去给她惊喜是不可能的了,所以在下午去咯!

细节:我和静宜在12点得时候一起开msn了。一起聊的当儿,顺便谈起了如何给靖雯一个惊喜咯。我就提议了这个!突然去靖雯的家!!!嘻嘻。。有共同意识后,我们便通知其他人咯!由于其他人都买礼物了,只剩我和铃没买而已。

我们便讨论什么时候去买礼物。。讨论结果就是星期三(靖雯生日前一天)穿着BB mufti去sunway买礼物给她。我们上完课后,坐着我妈妈的车去咯!到了sunway考虑了很久,才决定买书包吊饰,项链和锁匙签。书包吊饰是一个bear来的。白色的。很配梓君送给靖雯的书包!
然后项链是冰淇淋的。锁匙签是有一个w的~^^。。。花费多少就不说咯!哈哈。。

然后呢,到了星期四,我们就一起去找靖雯+送她礼物咯!哈哈。。。看得出她很开心哦!^^
然后一起去看教育展。遇到很多人,蕙彤有来!!!!!开心开心!!!去sunway时要找她的,她刚好没有做工。。。没缘。。。。好久没看到她了。。。之后呢,继续上课到放学咯!放学后,当要去靖雯家给她一个惊喜之前,我还有一个任务!去买蛋糕!!!!tiramisu coffee!!!!!蛮好吃的啦!!!买了蛋糕到了kopitiam(集合地点)才三点三个字而已。。。所以就等其他人到来咯!渐渐的一个个都到齐了,精彩的惊喜即将来临!

惊喜就是没有惊喜!!!!!我们为了不要让她看到(她的家正前面可看到我们的集合地点),只好绕道而行。。。不过那时靖雯正在晒衣服,所以已看到我们啦!!!!笑死她了!!!也只能这样啦!!真的好可惜哦!!!!进了她的家,就一起为她唱生日歌庆祝咯!过后就是吃蛋糕!吃完后看礼物!!!!看完礼物就进房间聊天咯!因为她的妈妈要看戏,不便打扰嘛~在里面,看到小学照片!!!!!静宜好可爱哦!!!哈哈。。。我的偶像好可爱!!!LOL。。。。。。小学的我一点都没变!!!哈哈。。。只是皮肤变差了,变黑了!!!!嘻嘻。。。。好怀念哦!!!

过后,我们又吃第二粒蛋糕!靖雯的妈妈买的。ice cream 蛋糕哦!!!好有口福!!!哈哈。。。。吃完了,还吃了薯条。。。在靖雯去买薯条的同时看到了日毅和彦呈哦!哈哈。。。。喜欢乱乱走的两个人。。。。。静宜和嘉雯和美铃都回了,当靖雯买回来的时候。。。剩我,梓君和靖雯吃罢了咯!过后,我也回了。去补习。。。还好有煜琳在,不然我会睡去哦!哈哈。。。。

就这样,靖雯的生日就这样过咯!哈哈。。。。。。开心过每一天!!!下一个是~~~~~~~~~~~~~~~~~~~嘉雯!!!!!!!!!!!!
     期待吧!!!!!梓君和靖雯的都是那么爽的,你的也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