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歌唱比赛的这一天!!!(有点长哦。慢慢看)

星期日 18/4/2010 晴天

昨天是每年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赛。现在回想起来。。haiz。。。~

当天早上6点就起床了。冲好凉,上网到7点多就出发去学校。那天的前一天,心情一直都很压力。。毕竟第一次做sound system的工作。。。又要烦那个disc能用不能用,单单听那些disc我就要疯了。。可是没办法啊,这是我的工作。。我没办法不要做。。只能尽力咯。。

由于BB也有活动,虽然没负责什么,可是还是在那里走来走去看有什么帮忙的到完。。也谢谢蔚桦帮我分surat amaran。。感激不尽!!^^那个时候全身汗啊!!!那个时候我的脑袋还是很担心sound system的事情。。在BB有帮忙找到人去活动哦!还带翔文去找顺凯。。然后就去看一下合唱有什么要帮忙的。陪靖雯一下子,绮芯一下子。。。一直到sound system来了!!我的心就超紧张的。。。haiz。。。。或许是我把这个工作看得太重吧。。

我给了他们一些意见,并有帮忙他们一下子,让他们可以比较方便卸下东西。也打开门让他们把东西搬进礼堂。过后BB活动已结束,便和铃去换衣。换好后,虽然全身汗,不过还是这样咯。那个时候慢慢的参赛者来了,代表我要开始烦了。。。早上醒来冲好凉后,想吃面包的,不过没胃口,吃了两口,就收进书包打算带去学校肚子饿吃的。可是到了学校,一点想吃东西的心情都没有。。。由于要忙让参赛者试音,根本没有时间出去吃,所以就叫铃和汐帮我买东西咯。

她们帮我买karipop。。终于到了。。试音的时间。。那个时候就这样:找disc,讲第几首,要minus 1,要降音,还要顾他们不给参赛者们唱那么多,然后记录换什么没换什么,还不子这样,还要一直被催快点快点!!!没时间没时间。。。敬崴也不会来帮忙,我一个人真的要崩溃了你知道吗???泪已要慢慢掉了下来,不过还是忍着了。。过后叫他来帮忙=没帮。。
真的有好几度想崩溃!!我想丽仙应该知道吧。。。看我的神情很容易知道我真的很压力!!!haiz。。。。最气也最想崩溃的时候是咏淞来的时候。。来一句我要唱整首的。。我直接气到。。你要想他们一直在催我快,这里又有人要拖我的时间。。。不崩溃算很厉害了。。。不过到最后还好。。。情况慢慢好转了。。。

慢慢的,鈵祐他们来了。。哈哈。。真的好久不见咯!!desmond 也是!!!还有蕙彤yong luan!!!!真的好想念你们!!!真的很可惜!!!!!!!!!!!!!!!!!!!很讨厌咯!!!!!!!!!!!!!!!!!!!!!!!!!!!!!!!!!!!!真的很难得你知道吗!!!!!!!你们全部来了,我却没有时间去找你们聊天,一起疯!!!!!!!!!!!真的很气!!!!!!!!啊啊啊啊啊~~~~~~~~~~

终于比赛开始了。。。真正压力的来了。。本来以为只要我把每一首要做什么要做什么告诉那个人就可以了,可是那个sound system的负责人叫我自己弄哦。。他会在旁边教我。。老实说,还蛮开心的,学到了很多。。算是认识到人咯。。有在聊天。。不然很闷。。。不过刚开始弄,真的超级紧张的啦!本来还有一个工作是要给参赛者mic的,我把这个工作交给敬崴了。不然真的会疯掉。。。。

比赛是这样进行的:刚开始呢。。参赛者陆续上台与观众见面。然后下台坐在观众席的前三排。接着就是许老师致词。然后就开始bryan老师band的表演。虽然有点长,三首歌,不过蛮爽的。。band eh!!!精彩精彩!!!然后呢,介绍评判后,独唱比赛正式开始了。。。也代表我的工作也开始啦!!!!!!!!!当时因为要确定敬崴有把他的递mic的工作做好,差一点点就忘记要给负责人disc!!!!!超惊险的!!我立刻给他们disc后就不敢松懈了。。。过后就搬到音响前做工咯。。每一张disc放进去后一直在double check有没有漏掉什么步骤。。当一切都很顺利时,到了雅忆唱独唱是我竟然失手按到另一张disc的play去。。也就是说按错歌!!!!超糟糕的。。真的很对不起,雅忆。。。

独唱完后,break dance来了!!!!超级精彩的啦!!!最喜欢看别人跳街舞的了。。^^然后呢,就到合唱咯!心情也至少放松一点点了。比赛中途没有做错东西!!还和那两个音响负责人聊天!!哈哈。。。。亲力亲为啊啊。。。没有靠他们,只是mic需靠他们罢了。。。没有想到叫我过去那里做的人才form 2吧了。。。真的有点吓到哦!哈哈。。。倒是很开心可以和他们一起合作!^^接着,合唱完后就宣布五强了!!实际上是六强哦!!有谁问别人吧,我只记得一些,写一些,没有写一些怪怪的。。问别人吧~总结果也是!!

全部完后,就到bryan的band表演,都是form 5的哦!!哪里知道,因为有一个电的插座突然失灵,电吉他没办法表演,大家又不想少了一个,也没时间在试下去,被迫取消咯。。真的很可惜哦!!!!有点替bryan伤心。。。毕竟准备了很久。。haiz。。。也是因为突然取消,又不知听谁说band完后是咏淞唱,害我特地拿着他的dvd要放了。。突然就变成独唱六强开始。。。就开始混乱了。。。由于匆忙之中快快的把莉雯的disc放进去,我已按play了,哪里知道司仪又讲话,在这之前我很确定的告诉大家我有降key!!!!只是司仪突然说话我要重新按过重新开始,而按重新开始后,莉雯唱到一半说要降key,我才知道原来重新来过会变回normal key去。。。。

那个时候因为莉雯要求重唱,教练就来了。。说你们弄时没有记录的吗??等等。。我就很down了。。。。。很内疚。。。。。接着慧贤也来问我叫我多注意。。我顿时想崩溃。。。。。。还是忍着了。。。过后我的心情提不起劲来。。小心的做。。。过后完了便放咏淞的dvd。我也在这时看到莉雯,便走去跟她说对不起,说完回来,泪流了下来。。心情真的很不好。。。可以说笑容没有出现了吧。有也是看到谁笑一下,就默默的把disc分回去,默默的帮忙。。。结束了才拿起我的karipop吃,其实我根本没心情吃的。。可是一整天没吃东西,我怕肚子痛,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吃了。。

过后也是默默地mop地,默默丢垃圾,默默关门,有一点点的笑容跟那两个partner说再见咯。。默默的走去小厨师。。那时很谢谢敏薇。。让我至少有了笑容,回到家,堂姐回来,心情也没那么差了。。。奇迹似的,本来九点多想去睡觉了的。。。却还可以顶到一点才睡。。哈哈。。。厉害吧。。。。

终于这个又压力,又让我几度崩溃的歌唱比赛终于完了。我不用再烦了。。谢天谢地。。还有请原谅我做错事情的这两件。。。我真的很内疚。。。。。。T.T

总结:负责音响应该是我的一个新的经验了吧。。。只能说以后负责音响的人加油啦!蕙彤,鈵祐,desmond,yong luan 等等下次一定要一起出去!!!!真的很不爽。。。没有和你们疯到。。。。。haiz。。。。。。最后一年的特别的经验。。。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好的经验。。。。谢谢你们让我学到东西。。。

明年负责歌唱比赛的人加油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