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蕙彤姐和美芬姐~想你们哦!!!

先说蕙彤吧~她是我从form 1 到form 5 同一个制服和学会的干姐姐。我们每次都会有很好很好的回忆。。我想我也是从form 2 / 3开始当她是我的姐姐的。因为真的是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每次活动都可以和她一起疯,一起玩,一起开心,一起伤心。她是顺凯的表姐,每天说我是她的表弟媳。虽然有点swt到,不过她开心就好咯!!^^

有好多好多和她的回忆哦!映像深刻的还是去sunway庆功,我的生日在BB的时候,最近和她一起去sunway看戏,还有两年的music camp!!!BB christmas gathering的回忆~还有去komtar练习表演的时候。。。那个时候她会很少去活动了。。我们舍不得然后流泪了。。真的很舍不得你!!!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好怀念哦!!!!

现在再过几天她就要去matrix了。去到柔佛啊!!!JOHOR啊!!!好远好远好远哦!!又不知道哪里可以用msn和她联络吗?真的好远。。。好舍不得你,姐姐。。。我想你一定不会忘记我的对吧!!我也不会忘记你!!!我想一直想念你到你回来的!!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了!!加油!!!想你哦!!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永远会在这里支持你的!!要想我哦!!!想念我的话,用mail写信给我吧!!不舍得~~~T.T

而美芬可以说,她是一个很好的干姐姐。我一直都认为她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作为学会秘书,我都压力很大,制服更加不用说了。。佩服哦!!!她读书好厉害哦!考到不错的成绩!我也不知不觉当她是我的姐姐了!!也算是个贵人吧!嘻嘻。。。

回忆嘛~映像超级深刻的就是去年的BB christmas gathering,上次和她一起在小厨师吃东西聊天的时候和一起去sunway看戏吃东西的时候!!!还有每天在BB的回忆,在company的回忆,LTC 的回忆。。。好多好多哦!!!

再过几天她也要去matrix了!!!去马六甲,melaka~也是好远哦!!为什么去matrix的都要去那么远呢??好讨厌!!!不要忘记我哦!!我也会很想念你的!!!一直在这里支持你!!!!加油加油!!!

蕙彤美芬,真的真的不可以忘记我哦!!!要保持联络哦(如果可以)!!!想我可以写mail给我哦!!我会一直想念你们的!!!到你们回来为止!!!真的好远哦!!!好舍不得你们!!!保重身体哦!!!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要想我!!每天要过的很开心哦!!有什么不开心一定要mail告诉我!!要吃的饱饱哦!!!想你们!!保持联络!!!保重!!!!!上次的sunway是最好的回忆了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