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UPDATE UPDATE!!!!!!!!!!!!

OMG!!!!我竟然那么那么那么久没有写blog了。。。。是时候要写一些些东西一下咯!
过了那么久,慢慢的一件一件事写吧。。。感觉这篇会很长咯。。有耐心!!!^^

爬山

我的第一次爬山经验超级爽的!第一次爬就爬升旗山咯!PENANG HILL!起初还真有点担心自己会放弃,不过,在爬的每一个过程中我都一直告诉自己既然到了不可以放弃!!!有些地方真的好难爬哦!超斜的啦!鼎焱!!我讲的斜是这个不是这个!!!hng !还好我的意志很坚定~哈哈哈。。。顺顺利利的爬上去咯!!中途有个超大休息站,可以喝咖啡和茶!有winnie the pooh 的杯哦!!超开心的~哈哈~
可爱!!!❤
过程嘛。。。有些地方走得很爽,因为是平路来的。。哈哈。。。有些就真的很吃力咯!
最后一步!!!!!!!!!!!!!!!!^^
真的是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步,终于爬到顶了!!!!超开心的!!不过好累呀。。哈哈。。我只有一个字形容上面的风景!美!!!不过有一点,好讨厌那些车哦。。。一直来去来去。。。在眼前经过。。。让我们羡慕罢了!!!讨厌~~~~~
P/S:那些车是负责载不想爬上去,又很想上去的游客的。。它让我感觉到这种美到极点的风景是我自己一步一步爬上去才看到的!!这种心情真的没办法用言语形容!得来不易呀!!!好想回去爬多一次,看多一眼哦!!真的好美好美!!!!爱死了。。。。
成功到达的人。。背后风景超美的!!!!!!!!怀念啊!!!!
还拍了很多照片的。。自己去我的facebook的profile的album看吧~^^
下去时,心情还真有点不舍得呀。。不过下去也蛮辛苦的。。佳欣的脚也抽筋了。。辛苦你咯!!不过非常值得!!难得的回忆!!嘻嘻。。。回到家,脚好痛哦!痛了一晚不能睡。。不过我还要爬山多一次!!我爱风景!!!!!!❤❤❤

next : 智惠!!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从NS回来了!!!超开心的。。。她也回来学校读Form 6咯。。。我又可以见到她了!!!开心!!!!!嘻嘻。。。。又可以有很多回忆了!!!❤❤~~~

好了,下一个topic : Cooking Comp 和文娱晚会

cooking comp 我负责做评审,第一次。。哈哈。。。还真的是有些好吃,有些ma ma dei 咯。。
他们再煮的当儿,无聊的我就拿国栋的相机,专业的相机哦。。这里拍哪里拍。。哈哈。。姐姐,鼎焱和angerangle 有来看哦。。^^就这样cooking comp 就过了咯。。。然后晚上就是文娱晚会了。。。最后一年的表演。。。代表合唱团。。。可以算蛮成功的呱。。哈哈。。。最喜欢我们一起表演的circle of life了!!超爱。。。^^ 我还特地design那件衣服是rainbow的哦!!哈哈。。。。。
rainbow shirt design by ME!!!!!!!!!!!!!!!!!!!!!!哈哈。。。
厉害勒~~哈哈。。。。就这样咯。。文娱晚会过了。。。鈵祐有来看哦!!哈哈。。开心!
还有紫绮!!!想念她咯。。。去读师训了。。。。加油呀!!!^^

PESTA 2010

我很后悔!!!!!!!我没有去。。。。。爸妈不给。。。叫我读书。。看到美铃靖雯她们玩到很爽,就真的很后悔。。。。aikz..........只能这样咯。。。。听听听。。。有一阵子还真的很down,不过现在好多了。。嘻嘻。。。超爱那条 I  ❤  BB  的!!!至少有一个pesta 的东西。。。谢啦 顺凯!!!感激。。哈哈。。。^^

COY NORMAL ACTIVITY

这一天超级超级爽的。。刚开始呢,sharing lo。。。去pesta的人。。。我和姐姐有点爱睡的。。哈哈。。。不过过后超级超级超级爽的啦!!!!!玩CAPTAIN BALL!!!!本来以为玩过了,没什么好玩的,哪里知道开始后,整个玩到超级疯的!!!一直进球进球~~~WOOHOO~~~~~~~~~我有帮忙进到很多球!!!!!开心!!!!!!!
    没有策略就是一个策略!!!!!!!!!!!!!!!!!
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字爽!!!!!!!!!!!!简直是超级合作的啦。。。我,美汐,美铃,鼎焱,顺凯,ee zhen , sheng jun,淑芬一组。。。。。超级合作的啦!!!!!!!!好想在玩多一次哦!!!!!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玩了~~~做一天是玩CAPTAIN BALL 一整天的activity啦!!!!!我第一个到!!!!!哈哈哈~~~~~~
好怀念!!!!!!!!!!!!!!

美芬姐和蕙彤姐!!!

好想念你们哦!!!过得如何呢了???还好吗??美芬!!!我们一直都在这里支持你哦!!!不可以放弃哦!!!!加油加油!!!!想你哦!!!!蕙彤。。。。看到你拍了那么多照片,有那么多朋友陪。。。。你也要加油哦!!!!嘻嘻。。。。。
我们一起加油!!!!!!!!!!!!!!!!!!!!

好了。。。应该没什么东西了吧。。。。想蛮久写蛮久的。。。哈哈。。。。看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