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姐姐生日到了!!!!!!

嘻嘻。。。智惠。。今天是我的姐姐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JASMINE~~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咯。。没有和你庆祝,礼物也还没买。。aikz。。。我不能出门。。。我一定会买礼物给你的。。。等多一阵子吧~^^

不知你今天如何庆祝与度过。。嘻嘻。。。希望你能enjoy咯!!! ❤

我啊。。今天一整天与书和梦相会。。做功课到一半就睡了。。。累呀~~~XD
哈哈。。。

when BBQ take de....remember??hehe....FOREVER SIS YA!!!!!miss tat time~~~~LOVE U~❤ ❤

YEAH!!!!!你的生日到了,也慢慢的代表我的生日也要到咯。。hahax。。。期待哦!!❤。。

我好自私哦。。希望你跟我庆祝,却没有跟你庆祝。。。那天我们一起庆祝吧。。。哈哈。。。。。。XD~~~

那天有GOD IN LOVE EYE~~~要看吗???不知道。。到时再打算吧。。嘻嘻。。

倒数 17 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