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期待ING!!!^.^

还有9天!!!!!!!!!!!

我的生日。。。哈哈。。。。亲爱的rainbow,姐姐和朋友们~~

cheer me up become happi this all 9 days ya.....after my birthday.....i scare i cant enjoy or relax le........aikz.........so this 9 day i wan very very happy~~~help me!!!!dunwan mood down!!!!please~~~love u all muchie!!!!!!❤❤❤~~~

我的妈妈买了很多本参考书,每天都在担心我的马来文,因为很重要,我都考到5x,没及格过。。。aikz。。。。自己也很担心,所以才会有压力和心情低落。。。我也promise了很多朋友和姐姐会努力考好来。。。所以真的无法松懈。。。真的很担心。。。。好像得了考SPM前忧郁症,担心这个,担心那个。。。aikz。。。。真的不想在这9天里心情低落,帮帮我吧~~

或许你们说得对,我真的把自己逼得很压力。。我也想抒发压力,还真不知如何是好。。。该怎么做呢??HAIZ。。。。。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排我的时间。。。也希望这9天能让我知道以后怎样安排我的时间咯。。。

就这样吧。。。弄我开心哦!!!❤❤~~~

倒数9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