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

决定

嘻嘻。。。今天做了一个决定,不想再倒数了。。。




让你们感到压力,不好意思哦。。其实我的生日可以平平凡凡度过的。。



有朋友和你们在我的身边,我就觉得很开心,很珍惜友谊了。。。所以不用担心我会感到失望哦!!在我心里,我希望你们都开开心心和我一起庆祝就好了哦!!非常简单!!!哈哈。。。



所以咯。。。嘻嘻。。。各位加油吧。。。星期五一定要来哦!!!不介意我叫姐姐和朋友来吧~嘻嘻。。。。做一个gathering~哈哈。。。还有不用出任何钱哦!!我妈妈出啦。。。请你们来玩就好了。。。我妈妈会坚决不收你们的钱的。。省下来吧~~~XD~~~



要玩得开心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